Michael and Lynn's blog

Monday, April 24, 2006

又失眠了

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喝太多鴛鴦(咖啡+奶茶)、還是昨天睡太多、還是因為後天要上台報告、又或是我又想起我那好朋友的事,我又失眠了,在床上翻來覆去,還是決定起來把繁雜的思緒留在這裡,以求四小時的好眠....

分分合合的背後總是那些老掉牙但也百聽不厭的戲碼,奉子成婚、抓姦在床,因為「不可抗之因素」而分離,或許只有在小說電影裡才有吧?雖然認識沒多久,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,然而他們只剩下約一個多月的時間。真正的原因我並不敢跟當事人求證,但我也可以猜到八九分,我想應該就是那「不可抗之因素」啊!世事難料,但你們可以用理智戰勝情感,小弟由衷佩服。

While I am so much in love with her, it's like cutting my heart into halves, draining my will from my soul. Dear my friends, I wish you best luck!!

睡去~

1 Comments:

  •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一句話『人生並不完美,幸福也不是絕對,有苦有樂加起來才是人生』。分分合合不一定是壞事,有時候總要經歷一些事情,才會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就不要想太多了,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路.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3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