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and Lynn's blog

Thursday, May 11, 2006

that's it!

星期三早上按下"send"後,學生生涯終於告一段落,最後,就只剩下穿穿袍子照照相了吧 :)
P1000534
P1000533

儘管畢業典禮那天輪不上我這小小碩士上台發表感言,儘管這薄薄一張文憑(靠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咧)別人或許會另眼相待,但這做了好久的夢終於完成了,當然不能免俗地吐點心得紀念一下啊!

(想像台上傳出Wei-Nong Wang~~ 我熱淚盈眶地走上台前 自Viterbi手中接下了那昂貴的文憑 我轉過頭來 抓著麥克風....)

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阿爸阿母,謝謝你們幫我建造了一艘堅固舒適的船,讓我可以沒有顧慮地朝著夢想航行,雖然你們永遠搞不清楚你們的寶貝兒子在念什麼,但我可以放心地跟你們說,我念得還不錯,而且我念得很快樂。

接著,我要感謝的是Lynn,謝謝妳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,使我的旅程並不寂寞,謝謝妳不時地來找我,害妳沒存到甚麼錢啊,拍寫拍寫 ^___^

最後,要感謝的是在台灣在美國的親朋好友的關心與照顧,讓我在讀書之外,玩也玩到了、吃也吃到了(也胖死了 XD)。

(逼!你到底還要講多久,後面還有人排隊耶,囧)


More pictures right >>>here<<<

4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