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and Lynn's blog

Sunday, May 28, 2006

洛杉磯的最後巡禮(一)

Ten Days 1700 mi Trip
趁著難得在美國跟家人團聚,簡單隨意地規劃了「一些」景點,「一些」是多少?不過就是1700+英哩(2720+公里)吧 Orz

十天的行程差不多如下:
USC巡禮 我的畢業典禮
Disneyland
Getty Center/Santa Monica
Universal Studio
Palm Spring Outlet/Pasadena
Las Vegas/Hoover Dam/Grand Canyon


吃的行程也相當洛杉磯(so diverse!):
Pink's 好萊塢最有名的熱狗
大陸的小肥羊
健康的有機早餐/好喝的有機咖啡 (Urth Cafe)
In n Out 美西盛名的漢堡
韓國烤肉
波斯烤肉
美式超大鬆餅(Griddle)
法式早餐
Bar Celona, Pasadena 有名的西班牙餐廳 我第一次去 好吃!! ($$$)
Paris, Las Vegas的buffet 儘管主食不怎樣 但甜點真的很讚
Steak House 好吃的美國牛排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比較正式的餐廳吃牛排 ($$$)
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我肖想很久的披薩 好吃喔

不過洛杉磯絕對不僅於此喔,我還有一些秘密武器還沒搬出來!

儘管許多景點我自己都去到爛了(Getty Center 7 or 8 times),但還是趁這個機會把許多想去但沒機會去的一併補上,畢竟這大概也是我短期內最後一次在南加州的旅行吧:
Disneyland 50th Anniversay 終於去了一次迪士尼 終於看到了煙火 開心 :)
O by Cirque De Soleil 太陽馬戲團在賭城最有名的戲碼 真的是太讚了!! Two Thumbs Up! Speechless! Fantastic! Marvelous! Must see in Vegas!!
Hoover Dam/Great Canyon 儘管是走馬看花 但也心滿意足 在這世界著名的景點 我也留下了我的腳印 :D

十天的行程就這樣一次帶過,詳細的再慢慢補上,耐不住性子的請到我的flickr看看先吧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